《愛回家》高質cos「復仇者聯盟」 豹哥化身變形俠醫咆哮觀眾O晒嘴

UP_PT @ UPower

「報仇者」~ 集結!

無綫大熱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直深受網民歡迎,近日的劇情更加有創意和離奇,令人更期待之後的劇情。日前播出的一集,熊家人大玩Marvel大熱電影《復仇者聯盟》,熊家上下紛紛化身「報仇者聯盟」,認真犀利!

「報仇者聯盟」

雖然《復仇者4》已經上映一段時間,但相信不少人都討厭被人劇透。劇情講述熊家人未有時間入場睇戲,於是出盡力氣避免被劇透,更化身「報仇者」。不過,畫面只出現在最後一幕約1分鐘。「熊樹根」劉丹化身鐵甲奇俠、「熊若水」呂慧儀飾演黑寡婦、「熊心如」蘇韻姿扮Captain Marvel、「金城安」周嘉洛扮美國隊長、「朱凌凌」吳偉豪扮鷹眼、單立文扮變形俠醫、湯盈盈扮Gamora,而「龔燁」張景淳就扮雷神,「熊樹根」更說出電影金句:「報仇者集結!」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