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夏感慨I.O.I重組不易:遺憾只能以9人回歸

UP_PT @ UPower

solo也會繼續努力!

剛剛才以新歌《Snapping》回歸的請夏,應該是自I.O.I解散後發展最順利的成員,同時行程也非常忙碌。新歌宣傳還未完結就已經要開始準備10月I.O.I的重組,投入專輯拍攝的日程。

今日請夏出演節目時就表達了I.O.I重組的感想,她表示這個消息自己也等了很久,所以對於粉絲來説應該也是很突然,因爲沒有事先和大家說過。不過請夏就覺得只能以9人形式與大家見面就有點遺憾,只是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即使只有9個人也想先回歸,會以更好的面貌帶給大家精彩的表演。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請夏也坦言其實要齊11個人是非常困難,需要大量的協調支持,而這樣的情況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有,所以今次雖然只有9人,但也想遵守和大家的約定。至於Solo活動也不會停下來,會一直給大家更帥氣的表現。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粉絲聽到請夏這番發言後都非常感動,大讚她有重情義又善良。事實上在I.O.I重組的消息剛傳出時,有粉絲不太支持請夏一同回歸,覺得會影響她的Solo活動,但既然請夏自己也這樣說了,粉絲當然都會支持她的所有決定。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