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預測WannaOne獲選「最佳封面」? 姜丹尼爾睇中佢哋大合照做電話桌布

UP_PT @ UPower

恭喜Wanna One成為最佳封面模特!

韓國明星、生活雜誌HIGH CUT雜誌早前舉行投票選出「最佳封面(男歌手部)」,而經過一輪投票,Wannable依然努力為Wanna One成功爭取到第一位的名銜,十分厲害!

網上圖片

這次投票的候選人包括了過去10年的所有HIGH CUT雜誌封面主人翁,而投票分別在韓國、中國、美國、印尼等全球9個國家進行。最終Wanna One以近半得票率奪得「最佳封面(男歌手部)」。而這個封面就連姜丹尼爾都曾經用作電話桌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雖然成員無法聚到一起結果獎項,HIGH CUT雜誌在最新一期内容把Wanna One的得獎封面作為Back Cover。

另外,姜丹尼爾7月1日透過Instagram上載了新一張近照,並配上一個擬聲詞「鏘~(想炫耀的擬聲詞)」,看來心情相當好。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쨔아안⚡️

A post shared by 강다니엘 Daniel K. (@daniel.k.here) on

姜丹尼爾在相中穿著純白T恤,佩戴著寶藍色的頸鏈,似乎是要給大家看漂亮的頸鏈。而他的Solo專輯在最近已經接近完成,一起期待姜丹尼爾7月底的出道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