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迷召喚】日本資生堂甜品店7月推限定夢幻蘋果聖代 食完仲可以拎埋Kitty嘜頭餐墊!

L.A. @ UPower

Hello Kitty Fans要留意啦!

今年是Hello Kitty面世45週年,各地都有慶祝活動,一眾Hello Kitty迷都極歡喜,最近資生堂旗下甜品店「資生堂PARLOUR」就與Hello Kitty及華麗風攝影師蜷川實花合作,聯乘推出豪華「蘋果聖代」,身為Hello Kitty迷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網上圖片

這杯「蘋果聖代」從底部看,有蘋果醬、蘋果果凍、草莓醬、香草冰淇淋,上面舖有月形朱古力、花朵形朱古力、Hello Kitty招牌蝴蝶結、蘋果造型果凍等,整個杯子看起來既華麗、又夢幻,每杯只是2106日圓(含稅),折合約151元港幣。

網上圖片

Hello Kitty的身高只有五個蘋果高,體重則是三個蘋果重,今次這款「蘋果聖代」就當然以蘋果為原料。這杯華麗的「蘋果聖代」,口感層次豐富,甜蜜又清爽,適合夏天享用,從360度拍攝都無死角。

網上圖片

華麗風攝影師蜷川實花向來以華麗繽紛的風格聞名,花朵則是其喜愛的素材,故她為了這杯「蘋果聖代」特別設計了一白一紅兩款餐墊,白色餐墊以Hello Kitty嘜頭為主,而紅色則以花朵為背景,為Hello Kitty餐墊粉飾。

網上圖片

由7月中至9月尾,資生堂PARLOUR推出限定豪華蘋果聖代,期間更配搭白色餐墊;而於10月到11月尾,則會配搭紅色餐墊。客人嘆完這杯「蘋果聖代」,更可以將餐墊帶走,絕對食得又拎得!

資生堂PARLOUR × Hello Kitty × 蜷川實花 豪華蘋果聖代
推出日期:2019年7月19日 -  11月下旬
價錢:2106日圓(含稅),折合約151.4元港幣
銷售點:資生堂PARLOUR川崎店、自由之丘店、日本橋店、橫濱高島屋店、橫濱SOGO店、名古屋店、香川縣神椿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