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善的最後通話 向爸爸傾訴「我好累」

UP_PT @ UPower

R.I.P. 也許是一種解脫

資深女演員全美善被發現倒斃酒店房中,其後被揭生前罹患抑鬱症。根據韓國傳媒報道,全美善在尋死前致電爸爸,提到自己很累。

全美善(網上圖片)

全美善被指生前已罹患抑鬱,加上疑似因為家人過世、母親臥病在床等種種壓力選擇了絕路。節目《深夜正式演藝》報道,全美善事發前還跟同事聚餐,並無異樣。她在29日凌晨一時下榻酒店,而且在一時40分打了電話給爸爸,通話4分鐘左右,當時訴苦「家裡生病的人好多,好累」。之後有其他親友打電話給全美善,但她都沒有接聼,而且在兩點左右就結束生命。直到早上11時47分有人報案,才發現全美善已身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最先報道全美善倒斃消息的記者透露,全美善的父母身體都很不舒服,媽媽病得尤其嚴重,另外4年前家裏也有人過身。全美善的公司證實,她生前患抑鬱症,一直在接受治療。

若過身邊有人突然變得負面,發出了求救的警號,不妨多關心、聆聽他們,或許轉介給專家跟進:

資料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