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嗌交爭論邊個更靚 孫儷囝囝暖爆告白:無人比媽咪更靚

UP_PT @ UPower

囝囝大個實冧死女!

內地演員孫儷在微博分享一封「示愛」信,並曝光一對兒女的搞笑鬧劇。妹妹說有人比媽媽更漂亮,而哥哥不服氣,然後兩兄妹大吵一架,想不到哥哥之後寫了一封「示愛」信給媽媽,非常的貼心,真是一個小暖男。

孫儷和鄧超結婚9年,育有一子一女(網上圖片)
孫儷發微博說等等和妹妹的吵架原因(網上圖片)

 孫儷在微博說:「前天等等(孫儷兒子)和妹妹睡前吵了一架,因為妹妹說她看了一個音樂劇,裡面有個女演員很美,比媽媽還美,然後哥哥不干了,說不可能,怎麼會有媽媽美,不可能有這樣的人。然後妹妹說真的比媽媽美,我不騙你,唯一比媽媽美的,哥哥就和妹妹吵起來了……然後昨天睡前,哥哥就給了我一封這樣的信。」

網上圖片

兒子的示愛信中,有大大的紅色心形圖案,他不僅用英文向媽媽示愛,還稱媽媽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非常的暖心。網民睇完都大讚兒子乖巧醒目:「等等好有愛!娘娘幸福!」「天吶,這麼甜的等哥簡直太暖心了!妹妹也超級可愛呀!」「哥哥真是暖男,我媽欠我一個哥哥!」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