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患創傷後遺症? 坦言受傷後看清人情冷暖

UP_PT @ UPower

粉絲們會一直支付華仔!

劉德華近日接受內地節目《魯豫有約》節目訪問,重提2017年在泰國墮馬受傷後情況。被問到身體恢復得怎樣?華仔謂:「我也不知道,好惱人」。

網上圖片
華仔於2017年1月在泰國拍攝廣告時墜馬受傷。(資料圖片)

提到去年底的跨年演唱會,演出期間失聲腰斬,被確診患上流感後,更取消餘下七場演出,華仔說大家就覺得好像他因為那一摔,身體都變了,「大家是這樣說,連自己也覺得是不是比以前虛?當然因為真的是傷得比較嚴重,覺得心理上面是有還沒好,Physically是OK,我覺得是沒有問題,這裏(指腦袋)是有一點問題。」

華仔於去年底被確診患上流感後,要取消七場演唱會。(資料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華仔續自爆有一些創傷後遺症,甚麼都會怕,如開車時忽然黃燈閃過,就怕有車撞過來,坐飛機會怕,演唱會吊很高會怕,高空拍攝會怕,這些以前他都不會怕。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這些外,華仔還看清楚了一些現實事情。華仔謂受傷後大眾對他的祝福、支持和包容是一樣,「反而投資那些人,他們會覺得『大家算一算,你甚麼時候補償會比較好?』、『這次會不會虧?我真的一輩子沒想過投資劉德華會虧錢』,我也回他『我也沒想到』,然後發覺原來感情、關係,是有度的,朋友是有RANKING(排名)的,朋友這兩個字,一個朋友有很寛的這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