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雪條Melona全新口味 黃桃清甜又多汁

UP_PT @ UPower

希望香港可以引入啊!!! 

韓國雪條款式口味非常多,所以要突圍而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爲超高人氣而引入香港的Melona,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經典的哈密瓜味推出多年還是非常受歡迎,士多啤梨、芒果、香蕉等等同樣得到很多人的喜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四四方方的雪條還頗有代表性,因爲加入了牛奶的關係,雪條也非常幼滑,口感也很厚實。近年Melona都積極發展副產品,例如推出同款蜜瓜奶和士多啤梨奶等,一樣得到很多好評。今個夏天Melona更加為大家帶來全新黃桃口味,一推出已經備受關注!黃桃又清甜又多汁,在夏天吃非常消暑,特別是雪凍食的話更別有一番風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黃桃味的Melona顔色與新鮮黃桃肉一樣呈現淡淡的黃,吃下去就猶如吃真的黃桃加上牛奶般,清甜又帶點牛奶的純滑。不過想要一試也不是隨處就可以買到,因爲是在韓國7-11獨家供應,每條1000韓圜(折合約7元港幣),超級抵食,特意去找也值了!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