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前成員大爆女練習生辛酸史:保持身材壓力大 要全裸磅重

UP_PT @ UPower

練習生血淚史……

自4MINUTE解散後成員都各自展開Solo活動,其中祉潤就主要專注出演各個綜藝節目。作爲女團出身的她當然就知道很多相關的辛酸,一向都說偶像難當,特別是女團偶像就更加難當。日前祉潤出演綜藝《Video Star》時就揭露了女練習生的其中一個壓力來源——體重。

網上圖片

之所以說女偶像比男偶像更難當,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爲身材會經常成爲大衆討論的地方。只要稍微胖一點點,就很容易引來各種指罵。所以練習生出道前除了要不斷練習提升實力外,還需要減肥,一直減到公司滿意爲止,然後就要努力維持身材。祉潤透露練習生的時期每日都有職員為大家量度體重,並一定要維持在公司要求之内,所以壓力都非常大。練習生爲了減少體重數字都會各出奇招,例如在磅重時讓後面的練習生在職員不注意的情況下幫忙用力把頭發扯起來,量出來的體重還真是因此少了3公斤,讓主持人都非常驚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這種程度還只是很小兒科,祉潤大爆有人甚至會選擇連内衣都不全,全裸上磅為的只是減輕體重數字。所以說無論是出道前還是出道後,體重、身材對於女偶像來説都是終身需要注意的地方,相信大家都應該聼過不同偶像揭露自己的減肥方法,好像TWICE的MOMO爲了達到公司要求7日減7公斤,就試過每日只吃幾塊冰塊,以致身心都非常疲累,甚至擔心自己睡着以後就醒不來的程度。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