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實試】麥記18件麥樂雞配全新4款滋味醬 到底邊款最惹味?邊款最伏?

L.A. @ UPower

你又鍾意邊款醬呢?

最近麥當勞18件麥樂雞載譽而歸,而且配搭4款全新口味麥樂雞滋味醬,「鹹蛋黃醬」、「南乳燒雞醬」、「香草檸檬醬」、「蜜糖芥末醬」款款口味特別,今次記者逐款試一試,親身試伏,看看哪一款最惹味,哪一款最伏!

本網記者攝

左起﹕「香草檸檬醬」、「蜜糖芥末醬」、「南乳燒雞醬」、「鹹蛋黃醬」

本網記者攝

「鹹蛋黃醬」(圖右一)(5★為最高)

鹹蛋黃的鹹香味配搭食物素來極受歡迎,不過今次配搭麥樂雞的鹹蛋黃醬似乎略為失色。

推介度﹕★★☆☆☆
新鮮度﹕★★★☆☆
中伏度﹕★★★★☆

「南乳燒雞醬」(圖右二)(5★為最高)

而南乳燒雞醬的確有南乳味,但伏味極濃,似足化學味,極像小時候美術堂的油水彩。

推介度﹕★☆☆☆☆
新鮮度﹕★★★★☆
中伏度﹕★★★★★

本網記者攝

「香草檸檬醬」(圖左一)(5★為最高)

而口感清新的香草檸檬醬甚為特別,帶有酸味的醬與麥樂雞極夾,配搭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推介度﹕★★★★★
新鮮度﹕★★★☆☆
中伏度﹕★☆☆☆☆

「蜜糖芥末醬」(圖左二)(5★為最高)

至於蜜糖芥末醬則最穩陣,相信不少人都會首選此醬,酸甜味與麥樂雞最配合。

推介度﹕★★★★☆
新鮮度﹕★☆☆☆☆
中伏度﹕★☆☆☆☆

本網記者攝

總括來說,記者覺得還是蜜糖芥末醬與麥樂雞最夾,不過記者偏愛比較清新的香草檸檬醬。

本網記者攝

黑糖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當道,連麥記都有得飲?在沒有少甜的情況下,奶茶不算甜,適合不嗜甜的人。不過記者略嫌珍珠太少,奶香不足,茶味稍淡。

本網記者攝

銷售點﹕全線指定麥當勞分店
推出日期﹕2019年7月4日起(每日上午11時後供應)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