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雄大胃王皆衛冕成功 10分鐘吞逾百條熱狗

UP_PT @ UPower

切勿模仿!

美國「大胃王」切斯納特(Joey Chestnut)和日裔的須藤美貴(Miki Sudo),在每年國慶日舉行的紐約熱狗競食大賽中,雙雙衛冕成功,登上男女子組冠軍寶座。不過,兩人今年的表現都遜色,吞食熱狗的數量都比去年少了。

切斯納特和須藤美貴,登上男女子組冠軍寶座。AP圖片

綽號「大白鯊」的切斯納特今次吞下71隻熱狗,雖然比去年的74隻為少,但仍然擊敗另外17名對手,第12次勇奪冠軍。賽後,35歲的切斯納特被大批記者包圍,被問到有甚麼感想時說:「我認為我應該可以吃多數隻。我很努力,塞滿了嘴巴,但吞不下去。我年紀愈大,便愈困難。」

切斯納特第12次勇奪冠軍。AP圖片

女子組方面,須藤美貴吞下31隻熱狗蟬聯,是連續第6年奪冠,但比去年的37隻為少。和切斯納特一樣,她對自己的成績退步感到失望。她說:「這不是我的最佳成績,不知道是否與天氣熱有關,但我不能抱怨,我不是在最佳狀態。」切斯納特和須藤美貴各獲得一萬美元(約7.8萬港元)獎金。

切斯納特和須藤美貴,登上男女子組冠軍寶座。AP圖片

美國國慶日紐約熱狗競食大賽自1972年起舉行至今。自2007年以來, 切斯納特幾乎每年都奪標,只輸過一次。切納斯特說,比賽結束後,他下一餐是吃沙律和喝大量飲料。他仍未打算「收山」,揚言明年捲土重來。

切斯納特第12次勇奪冠軍。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