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官粉名「Midzy」公開 齊齊上節目被希澈逐個集郵

UP_PT @ UPower

信任非常重要!

今年二月出道的JYP新女團ITZY,短時間内已經晉升為音樂節目一位女團,成績非常驕人。早前她們就宣佈了將會在7月末回歸,成員近日也都換了髮型和髮色,為新專輯努力準備當中。而在回歸前ITZY也為粉絲帶來了一個驚喜,就是公開了官方的粉絲名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ITZY(있지)的官方粉絲名稱叫做「Midzy」(믿지),意思為「相信」,寓意ITZY以後都會只相信粉絲。一眾「Midzy」知道自己有名字後都非常興奮,也表示也會一直相信ITZY,一起走下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ITZY近日參與了節目《認識的哥哥》的錄製,是組合事隔4個月的綜藝演出,讓大家都非常期待。而昨日主持人之一的希澈也透過個人IG分享了與ITZY各成員的合照,更搞笑再向JYP示愛,稱:「果然是我心中的所屬社JYP!我愛你啊朴軫永!牛奶皮膚朴軫永! 」

照片中希澈和ITZY成員都非常青春,不過連1983生的他自己也大爆與2003年生的忙内有娜年紀相差了20歲!事實上完全看不出啊!不知道是該稱讚希澈保養有道,還是稱讚有娜成熟美女呢!至於ITZY出演的一集《認識的哥哥》將會在13日播映,粉絲記得留意!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