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放榜】「德望女飛人」陳佩琦對成績感意外:未決定留港或到外國升學

彭淬祺 @ UPower

無論是否留在香港升學,都希望你不要放棄跑步,他日於田徑場上繼續發光發熱!

2019 DSE周三(7月10日)放榜,今年同樣有不少學界運動員畢業,「德望女飛人」陳佩琦同樣今年離開中學的生活,展開新的一頁。

受訪者提供相片

雖然還未知道能否在港繼續升讀大學,但成績卻令佩琦感到意外:「一開始對自己的成績沒很大信心,因為我覺得自己很難專心『坐定定』溫習,但在這樣的情況下都有現在的成績,有點意外。」

陳佩琦 資料圖片

佩琦還特別提到,她中文科說話的部份考獲5*的成績,她笑稱:「這都是記者們的功勞,平時與記者交流多,說話技巧不知不覺都有所提升。」當然不小得的還有德望的所有老師,佩琦感恩遇上的老師都很照顧她,幫助她很多,成就了今天的陳佩琦。

受訪者提供

未來的路仍未落實,或許留在香港讀書,亦有考慮去外國升學,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佩琦8月將再次披上港隊戰衣,出戰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在餘下的時間,她將飛去日本訓練,為最後一次出戰全青運作好準備。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