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不一定要配炸雞薯片!便利店超新奇送酒小食另類滋味

UP_PT @ UPower

香港一定無!

韓國人作爲燒酒民族,不但連酒的種類、牌子、味道有很多,連配合酒一起吃的食物都有很多花款。最想聽到的一定是炸雞配啤酒,在韓劇中也會經常出現。不過有時候不想吃那麽飽,只想喝酒的話,韓國便會選擇一些小食入魷魚絲、花生、脆條等等。最近便利店就推出了幾款頗爲新奇的下酒小食,讓你有不同的喝酒享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一款小食看外形基本上完全才不出是什麽,有點像薯仔又有點像馬蹄,但其實它是生栗子!熟的栗子大家就吃得多了,生的又吃過沒有?其實無論生熟栗子各有益處,吃起上來也是全然不同的口感。生栗子非常爽脆,水分充足的話還會帶電香甜味。而這款下酒小食就是將生栗子沾著蜜糖一起吃,口感非常特別!甜甜的味道更可以中和酒精的苦澀,難怪會成爲下酒小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一款則是較爲常見的花生牛油烤魷魚,煙靭有嚼口,魷魚的鮮味慢慢在口中爆發,讓你停不下口。兩款小食裏面的材料和醬料都採用獨立包裝,保證新鮮衛生,而且比起其他油炸食物更爲健康。蜜糖生栗子售價3300韓圜($23),花生牛油烤魷魚則是4100韓圜($29),與朋友邊喝酒邊聊天時不妨試一下這些香港找不到的小食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