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粉絲影其他成員即「呷醋」 Jennie扮嬲被Jisoo安慰「忍住忍住」

UP_PT @ UPower

弊!被佢發現咗!

偶像和韓站就是互相幫忙的關係,偶像們擺出各種好看的姿勢,韓站就拍下那刻,把圖修得漂亮之後分享幫偶像宣傳。但當偶像發現自己的韓站拍其他成員,或者會「呷醋」的!早前這件事就發生在BLACKPINK的Jennie身上,Jisoo還在旁叫她忍著,場面既可愛又搞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BLACKPINK早前舉辦寫真集簽名會,吸引不少人到場。粉絲們輪流拿著寫真集上台簽名並與成員交流,成員在空檔間也不停望向粉絲。不過,Jennie與自己的一位粉絲對視後,立即驚訝地望著對方瞪大眼,原因是那粉絲是Jennie的韓站,當時粉絲卻正拍其他成員。Jennie一下驚訝裝作生氣問:「你在拍誰?」然後一直大笑,旁邊的Jisoo見狀也拍拍Jennie說:「不要吵了,忍著忍著」,畫面十分搞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