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食先驚訝!韓國人氣黑糖珍珠奶茶岩漿蛋糕

UP_PT @ UPower

黑糖珍珠奶茶風完全席捲韓國!

香港早排的黑糖珍珠奶茶風潮非常強勁,短時間内街上出現了很多台式手搖飲品店,而大部分都是主打黑糖珍珠奶茶。而最近這個人氣飲料也攻入韓國,瘋魔一眾年輕人,多款黑糖珍珠奶茶相關的產品相繼推出,除了有飲料外,還有甜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有一間咖啡店也趁機推出一款全新甜品,結果非常成功,吸引不少韓國人慕名前往去打卡!這個黑糖珍珠奶茶岩漿蛋糕單看賣相已經是典型的打卡甜品,非常吸引。滿滿的奶油上面再有一堆珍珠,因爲是黑糖的關係,所以奶油又呈現一點雲石的效果,十分吸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最重要的其實是食用前的過程!因爲那些如奶油會先用膠片固定圍在蛋糕的表面,一把膠片取下,奶油就會如岩漿般向下流瀉,完全覆蓋整個蛋糕!然後再將黑糖糖漿和珍珠倒上後,就可以開始享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當然這個蛋糕有外在美亦有内在美,裏面是很鬆軟的海綿蛋糕,配合外面又甜又幼滑的黑糖奶油,以及最表面十分有嚼口的珍珠,口感味道都無可挑剔!不過一分錢一分貨,這個蛋糕盛惠11500韓圜($78),分量也不算太多,看在賣相和味道之上還是可以一試!

網上圖片

Kafe Kruyff 14 (카페크루이프14) 
地址:首爾麻浦區東橋路 227-11 3樓 (서울 마포구 동교로 227-11 3층)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