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Wanna One撞專輯封面設計 新男團捲抄襲風波激嬲粉絲

UP_PT @ UPower

究竟係抄襲還是巧合呢?

限定男團Wanna One在一月底因合約和活動圓滿結束而解散,令粉絲和成員都十分不捨,但近日有新男團的出道海報與Wanna One最後一張專輯的封面一模一樣,引起大量不滿。

新男團N.CUS(網上圖片)

新男團N.CUS早前的時間公開了出道概念照,不放大來看的話,不少人可能會以為是Wanna One最後一張專輯《1¹¹=1 (POWER OF DESTINY)》的泛黃版本封面照。比較N.CUS的概念照,及Wanna One的專輯封面,雙方都是10人以上男團,而且成員一字排開在佈景前,構成幾乎一模一樣。動作和概念相似其實時有發生,但連背景都一樣的確會引起抄襲之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Wanna One粉絲對此相當不滿,紛紛留言:「搞什麽要抄襲Wanna One呢?」、「連場景佈置都一模一樣」、「這不是模仿而是擺明抄襲吧」、「構圖一樣就算,怎麽連背景也一樣……」等,當中也有不少粉絲勾起悲傷回憶,表示很想念Wanna One。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