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澤唱改編版《K歌之王》要一雪前恥! 網民笑評「10年未變好難得」

UP_PT @ UPower

MV中見到瘋人院就知咩事 :P

經常有人說香港樂壇「無得救」,其實是有好歌手大家沒太留意而已,例如「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古天樂之前為容祖兒現身電器公司網上別注版MV「幾時都流行」大受網民追捧,掀起一輪城中熱話,而今年廣告商找來「K歌之王」黃宗澤(Bosco)再戰樂壇拍攝新MV。

網上圖片

2009年勁歌金曲頒奬禮的一夜,當時Bosco與陳奕迅合唱《K歌之王》,由於聲音較為特殊,瘋狂走音,被網民恥笑至今,笑言樂壇欠黃宗澤一個交代。眾人的恥笑,未令Bosco放下歌星夢,反而更加努力,十年磨一劍,終於在10年後的今天,派上改編單曲《發夢之王》並拍攝成MV。

黃宗澤再戰樂壇拍攝新MV。(網上圖片)

今次Bosco一雪10年前恥,回應網民「樂壇欠黃宗澤一個交代」的說法,派發全新改編單曲《發夢之王》,道出10年追逐唱歌夢的動人經歷,MV還請來四位港日追夢KOL客串演出,加上香港中文大學合唱團,將追夢過程的艱難與辛酸以黑色幽默MV一一道來,希望大家都可以珍惜有夢想的人。

網上圖片

《發夢之王》MV盡顯黑色幽默,以瘋人院為背景,講述社會中不同領域的追夢人,如何受盡外界冷嘲熱諷,但憑着「眾人恥笑,我續追」永不放棄的精神,努力追求夢想的辛酸故事。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