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全新登場薄荷朱古力雪條!有讚有彈你點睇?

UP_PT @ UPower

吃薄荷味猶如吃牙膏...

薄荷真的是一樣讓人又愛又恨的口味,愛的是夠清新,用在牙膏、香口膠上可以有效清除口氣;恨的是用在食物上,就讓人有點難接受了。因爲從小到大大家對薄荷的印象都是關於口腔衛生產品,突然變成食物讓人有點無所適從。然而喜歡的人又會很喜歡,特別是薄荷配朱古力,簡直就是極品!

網上圖片

最近韓國超級市場出現了一款新的雪條,反應非常兩極。看到藍藍綠綠的顔色都應該知道,這就是薄荷口味!薄荷口味加上朱古力碎粒,完全就是超級清涼又帶甜味的享受,對於薄荷愛好者來説是不能錯過的新品。

網上圖片

不過討厭薄荷味的網民就非常反感了,更有人表示第一次吃到一半就把雪條丟掉。不過大多都是認爲吃薄荷味就像是吃牙膏,很難下嚥,即使是加了朱古力還是這樣。

網上圖片

以口感來說的話這個薄荷朱古力雪條還是不錯的,雪糕軟滑,加上朱古力粒就多了點脆脆的口感,層次豐富。如果想要挑戰的話,不妨在韓國的超市找找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