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地捫與你一起迎夏日!唧唧梨冰清甜冰爽消暑必備

UP_PT @ UPower

爽啊!

說到又甜又多汁的水果,大家會想起什麽呢?可能是西瓜,可能是水蜜桃,但其實梨也是非常符合以上描述的一種!特別是大大個的雪梨,果肉爽脆又甜,汁液更是可以流滿手。不過比起西瓜、水蜜桃等,梨味的商品在市面上就相對少見得多。

網上圖片

不過韓國就不難發現它的蹤影,全球知名食品品牌地捫(Del Monte)的韓國分部,最近就推出了一種預計將會大熱的梨味食物——唧唧梨冰!看名字便知道這是什麽,炎炎夏日最消暑的方法就當然是吃雪糕雪條,可以直接吃冰就更加爽!不過由水做的冰味道又很單調,如果變成清甜的雪梨,整件事就完美得多了!

網上圖片

地捫這個唧唧梨冰採用帶有吸嘴的包裝,方便食用。梨味的碎冰隨著熱力慢慢融化,每吸一口都是極爲冰涼的梨汁,帶有一點點冰碎,助你快速消暑!喜歡吃梨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個,現在韓國便利店和各大超市都能買到,隨時隨地可以爽一番,售價1500韓圜($10)。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