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影片播放量最top Wanna One包辦頭五地位無可撼動

UP_PT @ UPower

統治級別嘅實力!

雖然《Produce X 101》正在熱播,但《Produce 101》第二季的影響力依然支配著整個網絡。根據地上波與綜合編成頻道,CJ ENM等主要電視台影片委托的統計系統Smart Media Representative(SMR),分析了2019年上半年影片在各大線上平台的流通量,獲得最高播放量的個人影片,是Wanna One出身姜丹尼爾的一段預告片。

網上圖片

獲得最高播放量的個人影片,是姜丹尼爾現身MBC《幫我找房子吧》預告片,超過了415萬次,另外姜丹尼爾在tvN《Coffee Friends》中短暫登場的影片也以超過380萬次播放了排第三位。

網上圖片

曾與姜丹尼爾同公司,Wanna One隊長尹智聖在MBC《蒙面歌王》兩次的舞台分別排名第二和第五位,他以「尼古拉斯(Choose)」唱出《SOFA》的第二輪舞台獲得約399萬播放次數,此外第一回合的舞台也有約298萬播放次數。

網上圖片

Wanna One主唱出身的金在奐在KBS《不朽的名曲2》第400集特輯,以一曲《I Believe》獲得了優勝,影片也在最高播放量的個人影片中排名第四。

網上圖片

Wanna One成員的影片佔據了最高播放量的個人影片首五位。而第六位開始,《Produce X 101》練習生的一些個人影片才榜上有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