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in-Robbins治好選擇困難症!全新「10小」一次滿足你需要

UP_PT @ UPower

不用選了,就它吧!

人生其中一個最大的苦惱就是「吃什麽?」,而這個苦惱還可以延伸出更多的苦惱,例如在吃雪糕時就要想「吃什麽口味?」特別是越多選擇就越麻煩,最後可能會變成一次過吃兩球三球,以滿足自己的欲望。如果一次過可以吃到10個口味,你說有多好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現在韓國的Baskin-Robbins就幫你治好你的選擇困難症,面對多款口味不用再煩了,因爲一次過可以試齊10種!吃米綫有「10小辣」,吃雪糕有「10小球」,BR雪糕的新品又10個不同人氣口味組成,大大個脆皮筒裏面裝滿10小球雪糕,全部都是大概一口的大小,讓你可以每一口都是不同口味,保持新鮮的感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10個不同人氣口味包括朱古力、士多啤梨、綠茶、SHOOTING STAR、開心果、COOKIES'N CREAM、蘋果薄荷等等,如果有不喜歡的口味也可以與別人分享,互相交換更滋味!而這個能滿足你10個願望的雪糕才4500韓圜($30),CP值超級高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