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deep v濃妝出show 傳機上翻睇雙宋合照疑念念不忘

UP_PT @ UPower

令人唏噓……

韓國女神宋慧喬於上月27日驚爆「被離婚」,跟宋仲基的童話婚姻維持不到兩年就破滅。於公開婚變後第10日,喬妹到中國內地出席品牌活動首現身,情緒仍未回復的她面容憔悴,身形曝瘦,我見猶憐。

宋慧喬(資料圖片)

不過,喬妹近日於摩洛哥出席珠寶活動時,造型上洗去先前的黯淡無神,留著及胸長捲髮,連換兩套低胸裝,一套是淺色吊帶低胸長裙,另一套是深色Deep V連身短裙;連妝容都一改過往清純形象,來個濃黑眼線和鮮紅口紅,最重要是笑容滿面,神采飛揚跟嘉賓合照,又為時尚雜誌拍片跟大家打招呼。

喬妹性感現身摩洛哥。(網上圖片)

另外,有傳喬妹的一位助手在社交平台爆料,指喬妹早前搭飛機出埠工幹時,在飛機上一直低頭不語滑手機,助理發現她正在看與宋仲基的合照,疑對前夫念念不忘。

喬妹性感現身摩洛哥。(網上圖片)
喬妹性感現身摩洛哥,洗去之前憔悴神情,並被傳念念不忘宋仲基。(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