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都係海鮮!60多款海鮮隻隻肥美似足加大版 必點芝士拉絲焗龍蝦/花螺

UP_PT @ UPower

反正我是愛了!

不得不感慨老闆的奢侈,居然整家店面都用來裝海鮮!簡直就像個小型水族館,路過的人都會瞧上幾眼,不僅有蒸煎炒烤炸60多道菜可以選,6元的炒蜆、20至30元的貝類……

網上圖片

相信誰見到這個堪比腰身的芝士焗波龍第一眼,視線都再也難離開它!就連端著都頗有傲人的氣勢,這要是拍個視頻Post網上呃Like,分分鐘被Like爆的節奏。

網上圖片

比手掌還大的鉗子擺明了就是個熱量炸彈!湊近一聞就能感受到洶湧cheese香氣撲鼻而來,鉗子肥碩,肉也同樣夠扎實。芝士把嫩肉的汁水緊鎖在殼中,每口都可以感受到熱量爆炸的快感啊!

網上圖片

吃慣了鹽焗和白灼花螺,沒想到居然還能用芝士焗!自帶的海水鮮味和芝士濃濃的奶香同時在舌尖上拍打出層層浪花,每個花螺都蓋滿了馬蘇裡拉芝士,只要你手夠長,拉絲就能有多瘋狂!

網上圖片

相比用基圍蝦蘸醬油的吃法,芝士焗蝦的做法更符合大眾口味,烤箱加熱後的芝士已經足夠熾焦金黃,讓人連殼都忍不住想吞!

網上圖片

吃海鮮,蒸最考驗新鮮度,他家的大元貝都是熟客必點,每個都要比手掌還大!這份量光是看著就過癮啊!貝肉厚度也是海鮮當中的佼佼者,比大拇指還要厚,入嘴會有種曝汁的爽感,果然即撈的海鮮鮮度騙不了人啊!

網上圖片

吹風機做的胡椒蝦 ——胡椒蝦的經過了開背處理,蝦肉不僅飽滿Q彈,還能全方位無死角的入味,這是讓人連手指都想舔的節奏啊!

網上圖片

鹹蛋黃焗蝦——不得不說他家的份量真的超走心!鹹蛋黃都要把蝦都擋住看不清!躥出的鹹蛋黃香氣也太讓人上腦了,我愛了!

網上圖片

它就是喜碧海鮮,10年過去了依舊還是開在那條狹窄的街道,8家店直接盤下了整條街,從日式到小清新,每家都有不同的風格。

網上圖片

【店名】喜碧海鮮

【地址】惠州市惠城區惠新西街95號(水上派出所對面)自駕可直接導航到店。

【人均】人民幣 50-120元

【營業時間】12:00-凌晨2:00

【電話】0752-2282884

【停車信息】小巷子不好停車,可停在江邊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