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棒球賽開波帶來好運? Wanna One出身成員變「必勝妖精」!

UP_PT @ UPower

仲有幾位未被邀請,名額有限,快啲去搶啦!

韓國職棒比賽不時邀請當紅偶像去開球,並且為隊伍助陣。最近有網友發現來自一個組合的成員幫球隊開球後,隊伍都不約而同獲勝了,即使已經連敗幾場的球隊都會獲勝,絕對是勝利妖精啊,他們到底是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3月底一共有兩場球賽邀請到偶像開球了,30日AB6IX李大輝獲邀到高尺巨蛋幫Kiwoom英雄隊開球,然後Kiwoom英雄隊獲勝了。翌日,LG雙子隊邀請了將要以演員出道的邕聖祐開球,當天LG雙子隊也獲得了勝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在4月27日,Solo歌手金在奐以十分標準的姿勢幫斗山熊隊開球並為球隊帶來了好運獲勝,事前金在奐更接受了專業的投球指導。5月,NU'EST黃旼炫也為斗山熊隊開球,斗山熊隊當然也獲勝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姜丹尼爾本月9日為多連敗的樂天巨人隊開球,樂天巨人隊的球迷就因為球隊已經多次獲敗,排名在倒數位置,怕為姜丹尼爾帶來負面影響而叫對方不要去開球。沒想到,姜丹尼爾開球後,樂天巨人隊扭轉了6連敗的戰果,獲得了久違的一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大家有發現嗎?他們全部都是Wanna One出身的成員啊!未被邀請的成員還有尹智聖、河成雲、朴志訓、朴佑鎭、裵珍映、賴冠霖,如果還有球隊想獲勝,就知道要請誰開球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