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食物中毒表演頂硬上 難忍痛堅持中途退場惹粉絲擔憂

UP_PT @ UPower

希望早日好返~

目前正在舉行「KEEP SPINNING」世界巡迴演唱會的GOT7 ,在13日就去到墨西哥城見粉絲。原本現場氣氛超級高漲,粉絲難得見到偶像都展示了極大的熱情,不過在演唱會後就只剩下擔憂。事源香港成員Jackson在表演的中途突然扶著腰躲到一旁,隨後更直接離開舞臺,直到最後也沒有出現。

Jackson IG圖片
Jackson IG圖片

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粉絲都嚇了一跳,大家都很擔心Jackson是否受傷,不過有謙已經立即安慰在場的粉絲表示Jackson沒事,不用擔心。但一日未知道原因粉絲一日都不能放心,有見及此Jackson也在演唱會後親自透過IG和微博向粉絲交待事件。他首先感謝粉絲的熱情和活力,又對自己未能堅持到最後感到羞愧,不過Jackson也解釋是因爲自己近日不幸食物中毒,現時已經在接受治療當中,讓粉絲不用擔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Jackson IG圖片
Jackson IG圖片

粉絲知道原委後都紛紛表示心痛Jackson,希望他可以好好照顧自己,注意身體健康。成員當然也很擔心Jackson的情況,後來官方公開的幕後合照中Jackson雖然不在,但有謙十分有心地在應援手幅的背後寫上「Jackson啊!不要生病!」,展現了暖暖的兄弟情。另外明日GOT7也將會到聖地亞哥繼續巡演,目前JYP娛樂方面也未有宣佈Jackson隨後活動的安排,如無意外他也會繼續參與,所以粉絲又可以見到他的近況了!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