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娜娜自爆遺失手機密照外洩 被質疑製造話題炒作人氣

UP_PT @ UPower

「已做好私密照及影片被公開的心理準備!」

越南人氣網紅「Ngan98」娜娜(Võ Thị Ngọc Ngân)長相甜美、擁有傲人的魔鬼身材,經常在社交網站上載養眼辣照,粉絲人數高達77萬。但她近日卻自爆,自己的性感照及影片遭不肖人士取得,對方以此威脅她,若不付3億越南盾(約10萬港元),就要將影像全公開。

網上圖片

據報,娜娜的手袋近日被匪徒劫走,不僅財物損失,連手機也拿不回來,造成她存放在手機內的性感照,以及與男友的床上影片被看光,對方還要求她拿3億越南盾(約40萬台幣)來贖回手機,否則就要公開手機內的檔案。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娜娜認為,就算她付了錢,對方恐怕也不會歸還手機,私密影像更可能已被複製留存,因此不打算向對方妥協,還堅稱「只要一公布手機內不雅影像,我會立刻到警局備案抓人」,強調已經做好被看光光的心理準備。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消息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力挺,紛紛留言鼓勵她「就是要這樣,就只是激戰片,誰沒有做過」、「絕不能讓惡徒得逞」、「就算被散布影片,我們還是永遠愛妳」、「太惡劣了,怎麼能欺負妳」、「趕快公開!支持提告」,不過也有人笑稱「趕快公開吧,大家其實都想看」、「感覺是在炒作」,認為她是在自導自演。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