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半夜拍片憔悴入鏡 神情恍惚唔知講緊乜

UP_PT @ UPower

原來係擔心生病的毛孩。

台灣歌手蕭亞軒(Elva)自去年三月因身體出現問題,久未現身。18日清晨5時許,Elva在社交網站發放了一段影片,疑似神智不清有點恍惚,更自爆:「我好想我的小孩!我不知道要講甚麼,我會讓我自己慢慢的看到開心的自己...跟你們想要看到我,和我想看到的自己。」

網上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半夜我好想我的毛小孩,可是我肚子餓了,吃完我就會睡了掰

ELVAHSIAO (@hsiaoelva) 分享的帖子 ·


Elva直播中用低沉嗓音說:「我現在在北京。」說完卻忽然停頓,之後頭了一下頭,有網民懷疑她睡著了幾秒再驚醒,接她說:「我剛才睡著了?...我想我的小孩,我不知道要講什麼,我會讓我自己慢慢的看到開心的自己跟你們想要看到我,和我想看到的自己。」不少粉絲看完片段都擔心Elva的身體狀況。不過,帖文有交代,「半夜我好想我的毛小孩,可是我肚子餓了,吃完我就會睡了,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事後,Elva公司在微博上對此回應,指「會發生這樣的情况是因為蕭亞軒的狗狗(毛小孩)生病,她很着急也很擔心,半夢半醒狀態,露出的這個視頻。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