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離世已年半仍未能釋懷 太妍IG寄哀思:很想你

UP_PT @ UPower

相信這是一輩子的痛。

在2017年12月,SHINee成員鐘鉉抵受不了抑鬱症的困擾,最終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鐘鉉的離世為韓國娛樂圈帶來一枚強烈的震撼彈,一時之間喚醒了大眾對偶像精神健康的關注。事隔一年多,雖然SHINee成員和粉絲都已經重新出發,但相信鐘鉉將會永遠在他們的心底裏,而這個痛也會是一輩子的事。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TaeYeon (@taeyeon_ss) 分享的帖子 ·

網上圖片

少女時代的太妍作爲與鐘鉉關係十分親近的同公司前輩,這事對她也造成不少的打擊,當時粉絲都很擔心她的狀況。不過後來太妍也慢慢走出傷痛,粉絲才安心一點。然而早前她卻在IG上親口承認自己患上抑鬱症並正在接受治療,粉絲又再一次繼續擔憂。因爲病的緣故,太妍最近也比較不常更新IG,可是粉絲日前就發現她在鐘鉉的IG下留言:「很想你,我們的鐘鉉」,看來心底裏尚未放下傷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雖然鐘鉉已經離世,但他的IG仍然存在,粉絲都會在想念他的時候去留言。這次也不是太妍第一次的留言,每隔一段時間她都會去表達對鐘鉉的思念。正因如此粉絲一直都很擔心太妍,希望她可以儘快康復,擺脫抑鬱症的困擾。

太妍IG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