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茵媺一拖三飛加拿大 撇低老公陳豪留港搵銀養家

UP_PT @ UPower

Aimee果然係Supermama!

暑假到了,陳茵媺(Aimee)與陳豪兩子一女要放長長的暑假。Aimee再施「偉大母愛」,例牌一個人帶三個囝囡回加拿大探公公婆婆,共享天倫,爸爸陳豪就負責留港「搵錢」養家。

網上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Our summer adventures begin! ? First time Grandpa flew with us! ? #summer #

Aimee Chan 陳茵媺 (@aimeechan_official) 分享的帖子 ·

網上圖片

Aimee在社交網站發帖,上載溫馨短片,將陳豪在香港送機爸爸在加拿大接機的過程與網友分享。片段可見,陳豪在機場啜爆三個仔女,依依不捨,鏡頭一轉就見到三個小朋友拿着行李箱出發登機,全片Aimee都好有心機製作,短片配上英文字幕,好讓網民「一睇就明」。

網上圖片

今次回加國,Aimee更安排與三個仔女坐經濟艙,非常「貼地」,兩個仔仔在機上看卡通片,細女就依偎在媽媽身上睡覺,不少網友都大讚Aimee是Supermama,教仔有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