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星空裝進冷飲 空中露台最啱呃Like!

UP_PT @ UPower

空中露台無邊餐桌,沒想到羅湖還有這樣的地方!

這家店露台非常浪漫,晚上7點開燈的時候,一片一片的星光調皮地閃爍,有不少小情侶都來打卡!露台正對著深圳三個時代的標誌建築:彭年大廈、地王大廈和京基100,到了8點城市車水馬龍,這時候打卡絕對是呃Like神器!

網上圖片

這幾個座位是店裡的無敵景觀位,湛藍的天空、柔軟白雲和深圳最有標誌的建築都變成了的背景板,不用特意擺拍,隨手一拍就出片!

白天打卡的話最好點上一個仙女套餐:仙女下凡+玫瑰千層,粉粉嫩嫩,哪個少女頂得住?

網上圖片

氣泡水喝起來也是甜甜的仙女味,像水蜜桃和玫瑰,不過老闆娘Roxanne說是兩種花香特調的。

網上圖片

不要以為網紅店的出品都一般般,這家的千層讓你入口難忘,千層的白巧奶油柔軟細膩,吃完還有玫瑰的花香縈繞口中。

網上圖片

有不少人專門來這裡打卡日落,天空被夕陽染黃,看著日落完全忘記了時間的流逝。它家的氣泡水名字起得很有巧思,這杯晚霞仿佛是把黃昏裝進了杯子,搭配一個特濃朱古力券,最配昏黃的天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夜晚是一天中最美的時刻,這樣的夜景拍照值得瘋狂將IG洗板!點上一杯紫色的星空,映襯夜晚的流光溢彩。

網上圖片

從出品到露台的設計、燈飾都很有心,讓人覺得很舒服,人均也很親民,飲品人均28左右,甜點人均40,算是網紅店的一股清流。

網上圖片

【店名】2601點星時間

【人均】人民幣55

【時間】12:00-22:30

【電話】18688821225

【地址】羅湖區深南東路2017號華樂大廈2601室

【交通】地鐵2號線湖貝站A口步行280m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