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海鮮拼盤配蒜蓉醬超香 必食原隻大龍蝦/沙白/青口

UP_PT @ UPower

海鮮大拼盤,睇得又食得!

龍蝦、鮑魚、黃金貝...…近十種海鮮集為一盤,人均不過百就能讓三個人撐到超飽肚!

網上圖片

直接橫躺大盤上的大龍蝦,長度幾乎是這個鐵盤子的直徑,而龍蝦鉗是最好吃的部位,兩只都快趕上蝦身的大小,超硬核的外殼被事先敲裂,扒拉幾下很容易就能把肉脫離出來。

網上圖片

基圍蝦不僅在火鍋中常見,清蒸更能保持最原始的Q彈鮮美,一口入嘴只會說「omg這個好吃」。

網上圖片

蝦身肉相對更加緊實,畢竟常在水裡游,沒有游出一身紋理清晰的肌肉,都不好意思出來秀。

網上圖片

所有海鮮都淋了蒜蓉醬,蒸的過程水分都被激發出來,流入盤子中,就像是肥厚有彈勁鮑魚,吃之前可以澆一勺盤底的汁水,那個美味難以想像。

網上圖片

黃金貝口感脆脆的,不蘸醬直接吃就很夠味了,忍不住又想單點一份!

網上圖片

青口有了蒜蓉的加持,味道提升了一整個level。

網上圖片

沙白是數量最多的,一個個跟開了花似的,白軟的肉附帶著汁水很鮮甜。

網上圖片

扒拉完頂層的海鮮,不要忘了盤底下的粉絲,和海鮮揮發出來的汁水攪拌,溜一口就連帶湯汁進嘴裡。

網上圖片

還有人氣不比拼盤差的單點:羅氏蝦、北極蚌等等。

網上圖片

它就是海極鮮,是深圳為數不多的蒸汽海鮮專門店,門口一整個海鮮池占據了門面的五分之四,點單前可以來挑選。

【店名】海極鮮蒸汽美食坊

【人均】人民幣 100元

【營業時間】11:00-次日00:00

【電話】0755-82720078,82720079

【地址】福田區華強北振中路愛華科研樓一層

【交通】地鐵-蛇口線燕南站/A出口,往振中路方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