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使開冷氣 夏天北上啜一杯超冰/超酸檸檬茶 勁Chill!

UP_PT @ UPower

聽說超冰×超酸檸檬茶跟炎夏更配喔~

最近的深圳熱浪滾滾,兩款檸檬茶一杯叫超冰,一杯叫超酸,光是聽名字就知道肯定很爽,這是檸檬天團攻佔台蓋了。

網上圖片

從杯身的就開始WARNING,超冰警告配上布滿水霧的專屬銀杯,看到它的瞬間就解了一半燥熱了。

網上圖片

檸檬茶冰爽之餘還可以加配料,茉莉茶凍和金珠珠都很適合,2元/份。

一口解暑的超冰檸檬茶檸檬茶依舊保持著台蓋的原有做法,紅茶底mix手錘出汁的黃檸檬,一口港味很是復古。

網上圖片

茉莉茶凍是超冰檸檬茶的加料首選!bling bling的很Q彈,清新的茉莉香也不會跟紅茶底搶味,入口就是直衝天靈蓋的清涼感,喉嚨還有陣陣寒韻!

網上圖片

容易上癮的超酸檸檬茶是用黃檸檬和香水檸檬混合雙打,原汁更多,酸度更強,茶底也選擇了口感輕盈茉莉綠芽。

網上圖片

冰度十足的它喝起來自帶爽感,18元就可以買下500cc清爽夏天。

網上圖片

為了慶祝台蓋的四周年了,它不僅請了全深圳人喝台蓋,還出了超多巨萌的金珠珠周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今從現在起到月底,打卡蓋滿城市集章卡還可以兌換「Bingo 獎品」。

網上圖片

店名:台蓋

人均:人民幣 18元-26元

地址:福田/南山/羅湖/龍華/龍崗/寶安/鹽田,各區均有門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