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男娶烏克蘭嬌妻爆紅 晒老婆水著照惹男網民羨慕

UP_PT @ UPower

「人生贏家」

網上圖片

內地山東網紅梅愛偲,因多年前高考失利,學習一個月的俄文,到烏克蘭求學,後來認識1位烏克蘭美女並結婚,展開幸福人生。他亦在當地做生意、買樓,近日他分享住豪宅、養嬌妻的生活照,再度引起網友討論,大呼「人生贏家」!

網上圖片

他在2014年於微博上載妻子身穿內衣褲,為他包餃子的照片,迅速爆紅。近日他則是上傳家中的泳池照片,再度成為網友討論話題,且網友大讚他妻子身材依舊很火辣。

網上圖片

梅愛偲和妻子梅妲莎在2014年結婚,兩人婚後開始創業,購入近千尺土地,晉升人生勝利組,他與愛妻和寶貝女兒過著幸福的生活,更看準跨國相親商機,成立跨國婚戀俱樂部,打出「貫穿世界一帶一路,結連中烏兒女情長」的口號,要幫助中國男人娶烏克蘭美女做老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梅愛偲時常在微博分享一家人的生活照,可以看到他們早前帶著女兒到上海迪士尼遊玩,又分享豪宅的游泳池,他更寫下「泳池剛完工,老婆就帶著閨蜜們每天游泳,家裡一下成了女兒國」。

網上圖片

不少網友看到梅愛偲的照片後,都非常羨慕他:「大哥,怎樣才能娶個烏克蘭媳婦啊」、「人生贏家」、「果然是富二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