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大人!】美少女法官實習相瘋傳 唔講以為佢玩緊cosplay

UP_PT @ UPower

有網民笑言:請你對我執行正義吧!

網上圖片

法官一般給大眾印象都是有威嚴、資歷深,最近網上瘋傳一名美少女法官照片,形象清新可愛,加上出庭時露出的認真表情形成強烈的反差萌,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網上圖片

相中可見,這位美少女法官擁有甜美外表、白皙肌膚及一頭秀髮,身穿紅黑配色的法官袍,加上專業模樣,散發獨特魅力。

網上圖片

美少女法官叫莉安娜(音譯:Leanna Leonardo),她在印尼頗富盛名的日惹大學(Universitas Gadjah Mada)法律系畢業。她日前透過Instagram澄清,自己不是偶像組合JKT48的成員,而照片是她在實習時拍攝的,她並不是真正的法官,她想當的其實是檢察官。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莉安娜也分享說,法律系原本不是自己心中的第一志願,她的第一志願原本是心理學系,直到她大學二年級時聽了一名檢察官演講後,才萌生考檢察官的夢想,目前她正在努力準備司法考試,會以檢察官作為將來的目標。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