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香港星巴克抹茶系列+全新都市系列隨行杯明天同步登場!

:p @ UPower

令人期待的新口味!

炎炎夏日,香港星巴克首推季節限定醇香鮮奶抹茶以及凍豆腐花醇香鮮奶抹茶,以精研日本抺茶粉配以經典中式甜品,演繹中日合壁的創新融合風味,並同時推出醇香鮮奶抹茶,讓顧客品嚐馥郁甘美。

醇香鮮奶抹茶
同時供應熱飲及凍飲
售價: 中: $40; 大: $44; 特大:$48
凍豆腐花醇香鮮奶抹茶
售價: 中: $43; 大: $47; 特大:$51
(本網記者攝)

同時,全新飲品 - 芒果石榴凝珠洛神花星冰茶以台灣愛文芒果醬搭配酸香的洛神花茶,加入口感十足的石榴凝珠,以冰爽快感誘發食慾,陪你渡過炎熱的盛夏!

芒果石榴凝珠洛神花星冰茶
售價: 中: $40; 大: $44; 特大:$48 (本網記者攝)
最新推出的雜莓芝士蛋糕。
奇亞籽芒果燕麥奶芭菲。
蜜糖芥末雞肉三文治。
 

另一方面,星巴克再度推出新系列的隨行杯。是次系列會以西雅圖翡翠都市系列為主題,將星巴克發源地西雅圖的都市景像盡現於各款隨行杯上,助你為環保出一份力,隨您四處遊歷!

西雅圖翡翠都市系列 (本網記者攝)
系列週邊。(本網記者攝)

全新飲品及西雅圖翡翠都市系列將於7月24日在全線香港及澳門星巴克分店推出,一系列輕食亦於同日在香港全線星巴克分店上市。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