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J合體】周董宣傳「新專輯」請「網紅」出馬 事完請佢嘆珍珠奶茶

UP_PT @ UPower

粉絲驚JJ被周董帶壞變肥 XD

周杰倫日前與林俊傑(JJ)等友人飛到日本旅遊,周董在IG上載了一段短片,還留言:「新專輯主打歌」。

片中周董在當地一間唱片店內發現一部鋼琴,並說:「進來彈一下新專輯主打歌」,之後彈了幾下,鏡頭後有人指歌曲很耳熟,周董停下來表示:「我又沒說是我的專輯」,鏡頭之後轉向鋼琴再拉回來,彈琴的人頓時變成了JJ,並唱出自己的新歌《我們很好》。原來是為林俊傑的「花式」宣傳,而JJ的IG也同樣上載了一段內容跟拍攝手法差不多的片段。

網上圖片

其後周董又貼出一張二人嘆珍珠奶茶的合照,由於周董是出了名的「珍珠奶茶控」,因此不少網民搞笑留言:「杰倫你終究對JJ下手了。」更有林俊傑的粉絲擔心偶像發胖,叮嚀:「林俊傑給我少喝點」、「注意身材!你這週還有演唱會」、「林俊傑記住你的六塊腹肌!你的演唱會!不要喝奶茶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