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赴日本拍外景 楊詠彤蔡嘉欣帶齊零食同行

UP_PT @ UPower

食零食雖然會肥,不過最緊要開心!

15位候選港姐佳麗24日出發到日本拍攝外景,蔡嘉欣與楊詠彤(Katy)一齊接受訪問,嘉欣表示澳門外景後第二次出外拍攝心情興奮,帶備餅乾及頸枕。她指其他佳麗的體質問題食極不肥,但自己要節制,以前高峰期體重比現時肥20磅,目前體重保持110磅。

梁敏巧、姚羽嘉 (網上圖片)

而Katy驚餓親帶了餅乾及燕麥片等零食,自言一向食量不多,加上有做運動,笑拘營養去哂高度。她又說不擔心拍攝辛苦,經澳門之後有心理準備,反而嘉欣驚曬黑,所以帶了太陽傘,她們稱暫時未知行程,但聽聞要接受挑戰。

楊詠彤、蔡嘉欣 (網上圖片)

另外,梁敏巧(Maggie)與姚羽嘉透露之前為今次外景排舞,老師讚她們表現好,昨日可以提早收工,Maggie說參選期間要食清淡一點,帶了能量棒及健保產品。至於她們到日本要拍甚麼?她們表示不知道行程,但預了休息時間不多,還聽聞要捉魚,兩人也表示未捉過魚,但不驚反而好期待。說到她們要爭取表現,會否擔心被淘汰?Maggie坦言緊張有壓力,但會盡力做好,姚羽嘉也說會做好自己。

網上圖片
楊詠彤、蔡嘉欣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