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新潮流夠晒實用! 夏天用真·冰杯飲啖酒透心涼

UP_PT @ UPower

仲好環保!

韓國人喜歡喝酒就毋容置疑,在炎熱的夏天可以喝到一杯冰涼的啤酒、燒酒又的確可以把煩躁的情緒一掃而空。不過有時候即使已經預先冷藏好,還是要加冰才會更爽!如果不加冰,只要放在室溫一會兒又會變暖,那就失去了酒精的風味了。所以以下這個韓國新潮流就非常實用,值得大家參考!

網上圖片

爲了解決啤酒、燒酒放久了就變回室溫的問題,韓國人開始流行使用真·冰杯。大小就如一個普通的燒酒杯,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杯子是由水結冰而成。如果不希望酒被水份溝淡,更可以直接使用燒酒製作成冰杯,那就可以保證啖啖都是酒,啖啖都是如此透心涼!

網上圖片

這個冰杯製作成本非常低,只需要買一個相應的矽膠模,基本上人人在家都可以做到。而且非常環保,因爲杯子會慢慢融化,不會額外製造廢物,可以節省洗杯子等過程的用水。不過比較麻煩的一樣就是拿上手時可能會太凍,需要小心。還有就是可能要用紙巾或者碟子盛著杯子,以免冰溶化後的水流到同處都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