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100場紅館show」人生成就 Sammi感激歌迷支持:一切付出都值得

UP_PT @ UPower

一起笑、一起跳、一起感動、一起瘋

24日晚不但是歌壇天后鄭秀文(Sammi)「#FollowMi 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 香港站」第11場演出,亦是她在紅館舉行第100場演唱會。完場後,Sammi在社交網站發文感謝歌迷支持。

網上圖片

Sammi表示:「順利完成11場,內心充滿感恩。今晚亦是mi在紅館開的第100場演唱會。亦感激每位入場觀眾,整晚都跟mi心連心。一起笑,一起跳,一起感動,一起瘋。what a wonderful night,全場很多愛。mi這一刻身體雖然很累但內心卻很亢奮,因為我已要求完成了十一場,只剩兩場了。終點在望。更重要的是,mi做了一個滿意度極高的演唱會。一切的付出;值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Sammi還拍片說:「好開心完成第11場演出,剩返兩場,開始有啲好唔捨得,希望繼續順利完成,放下心頭石,將所有壓力放低。做呢個演唱會真係花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心力,做完演唱會要好好休息,盡情放鬆自己、放空自己。」

另外,電影《花椒之味》團隊,包括戲中兩位妹妹賴雅妍和李曉峰,以及導演麥曦茵昨晚都有到場支持,完騷後在後台見到Sammi時,三姊妹即興奮擁抱, 李曉峰更激動到眼濕濕。她們專程來港捧Sammi場,並出席今晚電影分享會,而8月中在大館舉行「香港夏日電影節發燒友《花椒之味》」預售票火速售罄,電影感動觀眾,反應熱烈,戲中三姊妹都非常開心。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