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珍映加入新人男團CIX正式出道:Wanna One兄弟情不變

UP_PT @ UPower

出道恭喜!希望Wanna One各成員順利!

Wanna One在今年1月已經解散,但11名成員的演藝活動一直備受關注,而其中一名成員裴珍映則加入了原公司的新人男團CIX,並在今天舉行了出道Showcase。5名成員在舞台上首次展示了出道歌《Movie Star》的舞蹈,裴珍映更指得到Wanna One成員們的支持,顯示他們兄弟情不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所謂「Wanna One出品,必屬佳品」,各成員在解散後都有不同的發展,今日終於到裴珍映所屬的新人男團CIX進行出道Showcase,5位成員首次在舞台上表演出道歌《Movie Star》,他們節制有度的性感舞蹈,令到全場粉絲都十分激動!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問答環節時,裴珍映提及再次出道感到不少負擔,不過正因為這樣,希望可以做得更好,向大家展現新一面,並會憑著Wanna One的經驗,做得更好。

他又提及,自己再次出道,得到Wanna One成員的應援,特別是NUEST的旼炫,親自打電話給他,「說了很多好的建議,讓我不再緊張,也得到了力量」,亦有提及AB6IX的大輝看到他們的演出後,都大讚十分棒,可見Wanna One的友情永遠不變。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