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佩玥承諾劇集《十二傳說》收視破30點就派水著福利

UP_PT @ UPower

很期待吧!

劉佩玥(Moon)到將軍澳出席《十二傳說》宣傳活動,提到首集便開出28.2點收視,她對成績感到開心,雖然劇集以香港都市傅說為題,但內地觀眾亦有追睇,她說:「好似小朋友、我呢一輩都唔係個個傳說都認識,大家睇完便會問家中長輩,係一個好好的教育機會。」

網上圖片

提到林夏薇直播素顏講護膚谷收視,問阿Moon會否有行動?她說:「我不知道呀,我著泳裝講keep fit會否太沒有說服力?其實我選港姐後都未著過泳裝影相,或者我可以upload些相或片,我對收視有信心,相信好快可兌現承諾。(幾多收視會upload?)目標破30點,30.1便行動。」

網上圖片

阿Moon又表示有留意網上討論區的反應,問會否參考高海寧真身上網與網友互動?她笑說:「我都有興趣,因為得社交網站同網友溝通,多一個方式係好事,都想有比較貼地、親切的方式去互動。(怕網友反面評價?)有正反評價係好事,若果有太奇怪的評價唔好理便可以。」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