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佬女友聲稱懷孕17周事有蹊蹺 家姐睇超聲波照發現疑點重重

UP_PT @ UPower

帽事嘅~

一名女網友表示,弟弟早前交了女友,近日女方卻突然宣佈有喜,家姐看了超聲波照片後,再仔細留意日期,發現有古怪,於是發文詢問。

設計圖片
網上圖片

女網友在Facebook專頁《爆料公社》發文,透露弟弟5月底與一名大學一年級女生交往,最近開始放暑假,因此會回女方家過夜,沒想到事情進展神速,「(女友)上禮拜傳了一張超聲波照片給我弟,說他要當爸爸了」。由於事發突然,「一開始女方要我弟趕快聯絡我爸媽,看要怎麼處理」。於是,女網友認真看了照片,發覺事有蹊蹺,產檢日期是2019年6月6日,而且已經懷孕17週4天,詢問了弟弟後,得知他和女友第一次發生關係時間是在6月11日。日期上出現明顯出入,女網友於是網上發文求助。

有網友留言指,女方可能出軌了,「你弟被戴綠帽了」、「有幫弟弟買頂綠帽嗎?」「找免費的爸爸」、「騙人家沒懷孕過?」。

設計圖片

不少網友認為照片和日期有問題,並猜測弟弟和女方有一方說謊,建議再去照一次超聲波,當場看最準,「因為有些診所上面的日期僅供參考用」、「2個一起去產檢就明暸了」、「一起去醫院檢查,就知道事實了,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設計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