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麥明詩力谷《荷蘭好玩》收視 過40點一個要結婚一個就再影「十優照」

UP_PT @ UPower

小心被熱情觀眾要求找數!

麥明詩(Louisa)及馮盈盈今日宣傳節目《荷蘭好玩》,盈盈笑指若收視過40點便結婚,過50點便生仔;Louisa則謂40點會手執成績表再拍當年的十優照片;若50點則會全副身家買TVB股票。

問到會否擔心在周日播映影響收視?Louisa笑說:「知道大家每個星期日都很忙,『工作』重要,所以輪不到我們擔心,每個人做好自己本份。」她又解釋在節目中黑面為求營造效果,應監製要求窒盈盈,笑認不敢得罪盈盈的粉絲,2人在現實中是老友。

麥明詩(右)自爆爸爸退休仍要搵錢供樓。

盈盈亦表明望與師姐繼續拍住上,又自爆2人為拍節目肉帛相見,在同一廁所換衫,但沒有比較身材,Louisa笑說:「大家心知就得,不用在別人傷口灑鹽,哈哈!」

馮盈盈(左)話收視過50點就結婚生仔。

此外,Louisa大賣廣告指爸爸日前榮休,有意幫他開補習班,又笑說:「屋企剛剛買了樓,經濟壓力很大。(傳你買了3間。)屋企私隱不說了,總之阿爸退休了都要幫手搵錢啦,哈哈!」

馮盈盈(左)話收視過50點就結婚生仔。
馮盈盈(左)話收視過50點就結婚生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