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打Botox保靚樣? 英皇室即發聲明否認

UP_PT @ UPower

竟然夠膽詆毀皇室成員?!

美國媒體報道,英國有整容名醫揭露凱特王妃在粉臉上注射肉毒桿菌素,還貼上兩張顯示她注射前後的對比照片,指她接受注射後容光煥發,毫無瑕疵。英國皇室隨即發表聲明,鄭重否認有關報道。

英國有整容名醫揭露凱特王妃在粉臉上注射肉毒桿菌素,還貼上兩張顯示她注射前後的對比照片。(網上圖片)
AP圖片

報道引述整容名醫紹姆吉(Munir Somji)說:「我們的凱特愛打一點肉毒桿菌素。」紹姆吉還貼上凱特兩張對比照,指她打針前看起疲倦及有皺紋;但打針後臉上毫無瑕疵,容光煥發,暗示她是整容中心的顧客。

AP圖片
AP圖片

該家整容中心名為Dr.Medi Spa Clinic,位於有「百年醫療街」之稱的哈里街(Harley Street),距離凱特在肯辛頓宮的住處只有10分鐘的車程。

AP圖片

報道指凱特施打的是一種比普通肉毒桿菌更強效的baby Botox,是在臉部注射,以癱瘓底層肌肉,從而令外貌更加精細自然。紹姆吉的說法在其醫務所的Instagram獲不少網民按讚。不過,英國皇室發聲明,鄭重否認凱特施打肉毒桿菌,並強調「英國皇室沒有任何人支持那種商業行為」。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