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曲空降Melon四位 姜丹尼爾知悉粉絲一直等待勁感動

UP_PT @ UPower

恭喜出道了!

幾經辛苦,「國民Center」姜丹尼爾終於Solo出道!主打歌公開後就直接衝上各大音源榜的上位,除了在Melon音源榜佔據第4位,全專歌曲都打進頭25位,實在太厲害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主打歌《What are you up to》貫徹專輯《color on me》的概念,從色彩和造型方面都十分豐富,姜丹尼爾在各種誇張的場景之中一直等待著某人,配以中毒性的旋律及帥氣的舞姿,令人心動。歌詞中描寫了姜丹尼爾整天等待某人的心情,並一直重複「你現在在哪裏」、「你現在在做什麽」等,感覺像是説出了粉絲們在空白期間等待他的心聲呢!

姜丹尼爾在昨日(25日)也舉行了出道記者會,由於專輯首周預售量已經超過45萬張,被問及他有沒有預想到專輯反應這麽火熱,姜丹尼爾也坦白自己不敢想像,不過比起物質上,他對粉絲們有很多歉意。經歷了6個月空白期,幾乎沒有消息,很多人都說等待他,相比起專輯的數量,粉絲溫暖的心更讓他感動。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雖然空白期讓人辛苦,但姜丹尼爾會上到Wanna One的官方Cafe,閲讀粉絲留下的文字,寫成了專輯最後一首《I HOPE》的歌詞,希望粉絲們今後不用再擔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