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需要冰涼感 網紅Oreo雪糕冰爽不單調

UP_PT @ UPower

炎熱的夏天需要一絲「冰涼」~

雪糕手冊來啦,還是那句話,這些網紅雪糕是不是真那麼好吃啊?

網上圖片

雪糕的size就是Oreo一樣,大大的身材不需要扭一扭,舔一舔,直接上手吃最爽。

網上圖片

沒想到Oreo還有個爸爸版!Oreo香草雪糕卷,在網絡上人氣還很高,198元/盒。

網上圖片

這款Oreo雪糕在很多便利店都能買到,15元/支,比起上面的親民得多。濃濃的朱古力雪糕吃起來一點也不單調,餅乾也不容易軟化。

網上圖片

經常在網絡上查到的小奶狗,事實證明可愛是真的可以當飯吃的,奶兮兮的小狗仔散發著朱古力的香味,一個沒忍住它就…...

網上圖片

沒想到!連可麗餅都能冰凍成雪糕!扁扁的一份18.8元,神奇的是可麗餅的餅皮是柔軟的,冰冰涼涼的觸感很加分。

網上圖片

相比之下,日式的鯛魚燒雪糕就更加討喜了,有紅豆和朱古力兩種口味,外面的餅皮韌韌的,裡面冰冰涼的。

網上圖片

一邊是脆皮雪糕,一邊是餅乾夾心,一根雪糕可以同時有兩種吃法。不過其實內裡的雪糕都是一樣的,而且日本的雪糕口味都偏甜。

網上圖片

乍看之下是排塊朱古力的樣子,特別的是掰開的雪糕餡帶有黏性,都可以拔絲了,朱古力也更多更濃郁。

網上圖片

有些雪糕各大超市均有售,或者也可以在家附近的超市或便利店先看看有沒有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