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網上呼籲「讓暴力消失在理性中」 坦言太太擔心佢遭人誤解

UP_PT @ UPower

森美表示昨晚有不同陣營的朋友聯絡他,呼籲市民冷靜。

森美出席補健食品活動,分享做老公在太太懷孕期間的不足之處。森美表示太太懷著兒子時,他經常擔心太太穿羊水,就在他開車送完太太到診所後,太太就穿羊水,幸好有醫生陪伴。由於媽媽曾指生產他時好辛苦,當時出血很多,所以他好明白生小孩是很危險的事。他說:「我好怕血,太太生囝囝時,只望住太太上半身,剪臍帶呢啲咁專業嘅交畀姑娘啦!生女時我有剪臍帶,生仔就唔好,我驚剪錯。」

森美稱被誤解也沒辦法,只希望大家冷靜克制。
森美
森美

森美謂當年太太懷孕期間經常孕吐,他曾叫太太忍住不要嘔,不過嘔吐不能忍,所以自覺未能體諒太太。在誕下女兒後,他負責做夜間照顧員,可讓太太休息。育有一子一女的森美,可會擔心再「搞出人命」?他說:「惟有小心啲!依家屋企養了兩隻小狗,重拾照顧小朋友感覺,將愛心畀小動物,意外就盡量避免。」

森美

提到於社交網站呼籲到元朗遊行的市民要小心、冷靜。森美表示昨晚有不同陣營的朋友聯絡他,問他可否做藝人的職責,呼籲市民要冷靜。他說:「希望今日不同陣營的朋友,盡量保持冷靜。」提到元朗發生市民受襲事件後,為電台節目《早霸王》開咪時憂慮爆喊。森美坦言太太也擔心他,亦叫他不要於社交網站作出呼籲,因為現今香港社會嚴峻的階段。他說:「太太話就算你寫出嚟都有人誤解你,我覺得都無辦法,明白我的說話朋友,一定要冷靜克制。」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