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i個唱請古仔做壓軸嘉賓 笑喻:唔請佢就好似屙玩屎無廁紙

UP_PT @ UPower

真係要好老友先夠膽咁講,哈哈哈~

鄭秀文(Sammi)27日尾場演唱會邀請到電影上的好拍擋古天樂,Sammi以「最受歡迎男歌手古天樂」介紹古仔出場。穿粉紅外套配黑褲的古仔應聲亮相,與Sammi合唱《默契》,引得全場狂叫近一分鐘,相當哄動。

Sammi尾場演唱會,邀請電影上的好拍擋古天樂合唱《默契》。
老公許志安繼續到紅磡支持Sammi。

合唱過後,Sammi也笑指現古仔尤如踩場(反應超熱烈),又鬼馬說:「如果大家記得,我係經常請古仔做嘉賓,若然無請他,就像大完便無廁紙,收唔到科!上次(慈善晚宴)肚痾,都係多得古仔幫手。」古仔也搞笑附和:「上次肚痾,今次大便,好完美吖!」繼而又取笑Sammi所穿的超短褲道:「你條褲成個蘿柚突哂出來呀!」Sammi反笑指古仔好保守,之後返入後台讓古仔獨唱。

Sammi笑言,若然無請古仔任嘉賓,就像大完便無廁紙,收唔到科。

當晚另一位表演男嘉賓是王嘉爾(Jackson),亦是首度同台唱出二人的合唱歌《Creo en Mi》,同樣令台下起哄,二人相擁打招呼,再搭人膊互送高帽。

王嘉爾同Sammi合唱《Creo en Mi》。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