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裕玲後台撞見王嘉爾 即變小粉絲集郵打卡

UP_PT @ UPower

最幸福的「迷妹」?!

鄭秀文(Sammi)的13場紅館個唱昨晚結束,舒淇、鄭裕玲(Do姐)等都是座上客,而古天樂和王嘉爾(Jackson)更擔任當晚表演嘉賓。

古天樂任嘉賓。
王嘉爾同Sammi合唱《Creo en Mi》。

一向愛集郵的Do姐完騷後在社交網站分享出和Sammi、古仔和舒淇的合照,而作為超級韓迷的她當然少不了抓住Jackson合照,更另外開一個Post貼出與Jackson的合照和片段,見二人在後台言談甚歡,期間Jackson還捉實Do姐的手,感激對方的支持,Do姐隨即一臉甜笑,她還留言:「Jackson首次踏足紅館,雖然是嘉賓身份,但是他說覺得非常開心和興奮,身為one of his biggest supporters,我也替他開心!And his performance was flawless!」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去看 #鄭秀文 演唱會 Great performance!

A post shared by 鄭裕玲 Do Do Cheng (@do_do_cheng) on

Facebook Conversations